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成都市业余慢投垒球邀请赛圆满举行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2月31日,成都市业余慢投垒球邀请赛在成都中垒棒球俱乐部举行,众多慢投垒球爱好者齐聚一堂,比赛切磋,享受假日里健身的乐趣。

下午3点过,一群热爱慢投垒球的爱好者们身着专业的运动服聚集在这里,正在为比赛中的一记漂亮本垒打得分而欢呼雀跃。各队运动员是男女混搭,其中最小的16岁,最大的65岁。

据了解,目前成都有10多支业余慢投垒球队伍,同时还有许多小学、幼儿园都开展了慢投垒球的推广活动或者相关培训课程,慢投垒球的爱好者大约有上万人。但与篮球、足球、排球等集体球类项目相比,棒垒球在广西还是属于小众项目。

成都市垒球协会会长石磊介绍,明年将加大项目普及力度,加大与优秀球队的交流锻炼队伍,扩大赛事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逐渐成为垒球爱好者的嘉年华盛会。

经过激烈的角逐,天府猛犸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成都四叶草和成都如龙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成棒慢垒和成都游侠鹰获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