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成都市健美健美操协会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圆满落幕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19年1月12日“赢在己亥·腾飞2019”成都市健美健美操协会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在天府七中艺术厅顺利举行。本次总结表彰会以交流经验、分享成果、共谋发展为主旨。共有上级体育、教育主管部门、区(市)县同仁、会员单位与合作单位等近160余家单位、200余人参会。

市健协秘书长秦海泉以创新为主线。从培训创新手段、赛事创新举措、合作创新思维三个方面,对协会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汇报。市健协会长弓科向全体会员单位汇报协会经费状况,并宣布18年度协会表彰单位及个人名单。会上,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校长邓晓松对协会行业发展现状进行分析,对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建议和展望。

结合协会2019年工作重心与发展计划,以助力十八届世警会,服务全民健身与全警健身工作着手,市健协与成都前卫体协签署项目推广战略合作协议。

回顾2018,围绕成都“三城三都”构建目标,成都市健美健美操协会也积极做好校园健美操、啦啦操、街舞、排舞等项目推广工作,在规模、规格、规范几个方面逐见成效,各项工作的全面推进为成都市健美操、啦啦操等项目持续、健康、科学的推广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平台保障,各项校园赛事再创新高,参赛人数相较于去年大幅增长,完成了协会新周期五年发展规划对应工作目标。

与此同时,成都市健美健美操协会在赛事工作中秉承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不断优化办赛环节与细节。在竞赛组织方面,赛事采用两个场馆同时进行比赛的竞赛安排,提高参赛效率,保障赛事进度;在赛事评分方面,协会为比赛专门购置评分系统进行评分,进一步加强赛事公平性,全方位优化参赛时间。让各单位及参赛运动员们感受到协会想把赛事做好的决心,提升整个服务工作的质量。同时,对老年人运动和绿道健身方向工作也做出了积极的推动,分别开展了2018年成都市天府绿道健身榜样公开赛,天府绿道健身操推广活动等一系列绿道项目。引领成都市民走进绿道,体验绿道健身的新型生活方式。

多项工作共同发展,2018为打造世界赛事名城做出应有的贡献。2019年,市建协将继续以优化服务为突破点,以创新工作为着力点,为成都市绿道健身工作奋进,继续为构建“世界赛事名城”添砖加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