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成都市篮球协会2018年度会议完美收官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月17日下午,成都市篮球协会2018年度会议暨年度表彰会议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蜀都厅举行,会议以“纳源启新·共建共享”为主题,寓意2019年将行·根源分析、博·众家之长踏上新的征程,以篮球人建篮球事业、共享篮球乐趣。

会议特邀国际篮联3x3赛事经理Ignacio(伊格纳西奥)、中国篮球协会三人部部长柴文胜、四川省篮球协会主席周仕强、秘书长刘汉权、成都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吴小刚、成都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岳礼生、成都市篮球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主席邓晓松、协会常务理事、监事会、协会各会员单位齐聚一堂,共同回首成都篮协2018年的点点滴滴并展望2019。

市篮协秘书长乐维川首先对市篮协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和财务状况进行总结与汇报。 2018年度,成都篮协全力打造篮球赛事体系,高标准完成各级比赛办赛任务,稳步推动全市青少年6大赛事和5项基地建设,不断增强全民健身工作,各方面工作均获得了长足发展,同时助力成都世界赛事名城的建设。

2018年,成都篮协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在积极推动三人篮球项目发展方面获得中国篮球协会的赞扬;顺利通过了中国篮球协会的“全国篮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2017-2020)”中期评审工作;全面完成了“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5A级社团评估初审工作;高水平完成了2018“一带一路”国际篮联3x3成都国际挑战赛的承办工作。全年,成都篮协积极发展会员单位,总数已达112个;指导各区(市)县篮球协会开展各类篮球赛事活动与培训;媒体传播赛事专辑72期,各类媒体报道近300余次,协会微信公众号全年发布(推送)信息132篇;“运动成都”全年系列赛事共计233个比赛日,2159支队伍(含三人制)、比赛场次达5037场,参赛运动员达46875人次,超过百万人次关注。

2018年度工作汇报完毕,乐维川又对成都篮协2019年度重点工作做出规划。成都篮协机构将进行整合,实现工作运转高效化;以高标准承办2019 FIBA 3x3大师赛(成都站);以高水平执行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5x5、3x3项目篮球比赛;构建成都篮球赛事体系与协会组织体系,聚力为全民服务。成都篮协将以务实的工作态度贯彻落实协会发展,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助力世界赛事名城的建设。

四川省篮球协会秘书长刘汉权作为特邀嘉宾进行讲话。刘汉权表示,四川篮协和成都篮协以省市联办的创新模式发展四川三人篮球,近年来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这一模式也获得了中篮协的支持和认可。同时,省、市篮协也将继续加强合作,持续推动青训工作的开展,为四川省竞技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篮协主席邓晓松对出席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在广大会员单位的支持下、在相关部门的业务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2018年协会工作得到了更进一步的发展。从小规模赛事到今天158所学校参加的大规模赛事;从组织市级赛事到承办国际赛事;从单体项目发展到与企业、社会团体和高校牵手合作,协会工作开展再上新台阶。市篮协将继续下功夫、花力气,在成都三人篮球和小篮球建设的事业上求突破、寻发展,为成都市篮球项目注入新的活力,为世界赛事名城建设事业提供新的能量。

在成都市建设世界赛事名城的步伐中,成都篮协通过省市联办、错位发展的创新运行模式,将三人篮球打造成了体育赛事标杆项目,积极助推了世界赛事名城建设事业的发展。国际篮联三人项目总监桑切斯也曾表示,成都办赛工作做得十分完美,希望未来国际篮联可以在成都举办更多的比赛。

纳源启新·共建共享,在官方的助推下,在国际篮联的信任下,在助力建设世界赛事名城的全新发展机遇面前,成都篮协将继续与各方携手,共同打造新格局、新高度的篮球平台,为成都市篮球事业的发展夯实基础,为世界赛事名城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图据成都市篮球协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