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阿坝金川自行车骑行赏花大会在金川成功举行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17日,2019古树梨花·阿坝金川自行车骑行赏花大会在金川县古树梨花核心景区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和金川本地的30余名小朋友参与。小到3岁小朋友,上至60多岁的老人,活动现场好不热闹。

选手们在蜿蜒起伏的赛道上,身着五彩斑斓专业骑行服装的选手你追我赶,漫天的梨花见证着他们的付出;梨花大道骑游活动更是增加了休闲、欢乐的气氛,带动了人们骑行的热情,每个参与者都神采奕奕,骑游过程中大家兴致勃勃地经过每一个美丽的景点,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享受着盛世花开的大美风光。

比赛设计了针对专业骑行爱好者的自行车爬山挑战赛,本地骑游爱好者的赏花路线以及儿童滑步车趣味活动等。在活动期间,还举行了“梨花节文化惠民晚会”“世外梨园摄影家采风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参赛者和来金川的自驾游客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和赏花路线,提高活动的参与感与舒适度。

金川县位于四川盆地和川西高原的过渡带,地处高山草地和高原阔谷的结合部,自然风光壮美婀娜、人文风情璀璨夺目、生态气候宜居宜旅,观音桥国家4A景区、嘎达山、世外梨源、索乌山四大景区精彩纷呈,天下第一自生石观音、四臂观音、乾隆御碑、梨花红叶、情人海等十大景观声名远播,素有“东女故都、观音圣地、人间仙境、度假天堂、中国雪梨之乡”美誉,每到仲春三月,万亩梨海,百里白蕊,整个大金川河谷似茫茫雪海、银装素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