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国际网联青少年U18世界巡回赛 成都兄弟双双晋级16强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中国·成都国际网联青少年U18世界巡回赛正在紧张激烈的进行,3月20日,赛事进入正赛第二轮,“成都兄弟”李文茂、李阳轩继首轮成功晋级之后,在男子单打32强争夺战中,成都兄弟俩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16强。

哥哥李文茂第二轮对阵的是广州球员袁子豪,赛前文茂坦诚在以往的巡回赛中自己不敌对手,但是此番回到成都,放松心态,打出自己的特色,最终以6-4,7-5直落两盘报了一箭之仇。整场比赛双方实力相当,在各自发球局都能很好把控比赛,李文茂都是在最后时刻破发对手才取得胜利的。相比起哥哥,弟弟李阳轩赢的比较轻松,6-3,6-1大比分战胜一名美籍球员。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双打第二轮比赛中状态更是火热,李氏兄弟继续发威,在首轮轻松过关之后,今天第二轮中第一盘兄弟俩就率先完成破发,虽然对手顽强抵抗,但老大李文茂网前表现非常强势,把领先保持到第一盘比赛结束,6-4拿下第一盘,第二盘开始李氏兄弟彻底爆发,进攻强硬,对手完全无力抵抗,6-2李氏兄弟顺利晋级16强。

在其它场次比赛中,男子资格赛晋级的塞尔维亚“小狮王”亚历山大,斯洛伐克选手简森先后结束此番成都之旅,分别败于两位中国种子球员。其他男女种子球员都比较顺利晋级。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