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19年国际剑联女子重剑世界杯赛(成都站)今日开赛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19年国际剑联女子重剑世界杯赛(成都站)于3 月22日-24日在成华区东郊记忆演艺中心及东郊记忆锦颂东方艺术展览中心举行。有各国参赛运动员、志愿者等近千余人齐聚蓉城,共同见证这场国际级赛事。

击剑是源于欧洲贵族决斗剑的运动,到目前为止,仍是很多家族的传统项目。公平,正义,和勇敢是这个项目的体育精神。优雅的长腿击剑手,是有别于东方武侠美学的另一种美感。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赛事中国重剑队在我国名将孙一文的带领下,征战世界杯赛,争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热心的成都人,来给我们中国队扎起。

比赛期间,参赛运动员车辆一律由东郊记忆西大门进出;其余观看比赛社会车辆全部停放在东郊记忆东门P1地下停车场和沙河绿地停车场内。同时临时撤除东郊记忆北大门路口部门临时占道停车场。

观赛市民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前往东郊记忆,可乘坐180路、342路及146路在建设南路站下,或乘坐20路、112路、159路在杉板桥路站下后步行前往东郊记忆演艺中心及锦颂东方艺术展览中心。东郊记忆周边建设南支路、东郊记忆南路、建设南路及圣灯路等一律禁止机动车乱停乱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