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19国际剑联女子重剑世界杯赛成都站圆满收官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24日,2019年国际剑联女子重剑世界杯赛成都站圆满收官。在最后的团体赛对决中,去年亚运会团体赛冠军——中国女子重剑队派出包括孙一文、朱明叶在内的多名名将出战。

经过激烈角逐,中国女子重剑队最终在战胜罗马尼亚和波兰队后,以28:31惜败强敌意大利队,获得团体赛的第四名。在决赛中,此前从未进过世界大赛进入前三名的德国队成功逆袭,击败爱沙尼亚队夺得冠军。该项目的冠军由德国队获得。

据成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国际性知名体育赛事在成华的圆满举办,既有利于推动区域经济、人文、旅游对外交流,也充分展示成华时尚现代都市和都市熊猫家园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扩大和提升了“文旅成华”的知名度。

成华区举办2019年国际剑联女子重剑世界杯赛只是一个开端,他还透露,2019年4月5日,成华区即将承办2019年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西部区域赛,包括佩剑、花剑、重剑三个项目,预计将有1500名国内击剑种子选手参赛。借助赛事积聚效应,顺势发展成华区击剑青少年培训,构建阶梯式击剑人才培养体系。

图:赛事组委会提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