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国际网联青少年(U18)世界巡回赛双打冠军出炉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23日,2019中国成都•国际网联青少年(U18)世界巡回赛J4站双打冠军出炉。男双头号种子毫无悬念夺冠,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夺冠的女双组合曹雪、赵聪颖均在稍早的比赛拿到女单决赛入场券,提前锁定双料冠军。

作为当天的重头戏,双打率先结束的是男子组的比赛。头号种子刘少云/郑保罗组合,49分钟以6-1,6-0快速解决战斗,成功拿下男双冠军。稍后完成的女双比赛中,二号种子曹雪/赵聪颖以6-3,6-0战胜了一号种子刘乐怡/赵希晨,顺利拿下女双冠军。

此前进行的女单比赛上,一号种子赵聪颖的确实力不俗,击败四号种子赵希晨,以6-4,6-0轻松晋级决赛。第十六顺位的曹雪也爆冷击败了第三顺位的姚欣辛,获得一张决赛门票。拿到女双冠军的两人将在明天的女单决赛相遇,这也意味着比赛中无论谁获得胜利,都将是2019中国成都·国际网联青少年(U18)世界巡回赛J4站的双料冠军。

男单半决赛赛场,中国选手陆鹏宇对阵古今的比赛历时2个小时44分钟,双方选手都发挥出了超长的水平,互不相让频繁打出多拍回合,陆鹏宇在3-6先失一盘的情况下突然发力,在古今还未反应过来做出调整的情况下就以6-2拿下了第二盘。但可能是第二盘发力过猛,第三盘被古今率先破发。但陆鹏宇及时做出调整,以反守反击做为主要打法慢慢止住颓势,开始敲响反击的号角,在第三盘第三局古今的发球局两人更是打出了9次Deuce,最终陆鹏宇以6-4拿下第三盘,顺利晋级明天的决赛。

另一场男单在中国选手郑保罗和此次比赛仅剩的外籍选手——来自澳大利亚的SACH Tai间展开,不过今天澳洲选手状态全无,第四顺位的郑保罗很轻松的打败了第二顺位SACH Tai。郑保罗开始就连破两局,以6-2拿下第一盘,虽然澳大利亚选手奋力抵抗,但越打越顺的郑保罗势不可挡地又以6-4顺利的拿下第二盘,成功晋级。他如果在明天的决赛中夺冠,将让本站比赛诞生出两个双料冠军。

图赛事组委会提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