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元气少女惠若琪空降成都 与大家畅聊运动心得

阿迪达斯“女神进化,由我创造”活力派对空降成都,现场超1000名女生通过创造力为运动注入新的灵感,尽情挥洒汗水,享受律动。活动当天元气少女惠若琪惊喜现身,给成都的朋友分享运动健身心得。

玫红色为主色调的活动现场动感时尚,现场还精心布置了美妆区、拍照区和产品区三大区域。专业教练代领大家进行热身以及针对性训练,更特别设置体能挑战环节。

活动当天还特别推出颇具地方元素的Shu Show课程。灵感取自中国四大名绣之一、亦是成都市特产的蜀绣,该课程融合现代流行元素以及川剧鼓点元素,以期传承经典,创造现代的新女神精神。在城市景观的背景前,简单的训练课程被注入新的活力,为现场女性营造出惊艳的音乐气氛和课程体验。

在活动尾声,阿迪达斯品牌代言人惠若琪惊喜登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运动的看法以及运动所带给她的成长。随后更是在一片热烈的呼声当中挑选三名幸运的女生上台互动,亲自进行垫排球教学。

三月伊始,全球运动创新品牌阿迪达斯围绕“由我创造”的品牌理念,鼓励女性在运动中释放个性和创造力,通过运动变得更加强大自信,展现出与众不同的魅力。阿迪达斯同步推出一系列女子运动产品,并向广大女性消费者发出了以“女神进化,由我创造” 为主题的活力派对邀请函。以3月28日的广州站活动为起点,品牌活动途径上海、北京和成都,与现场充满活力的女生们一起庆祝运动带来的点滴进步!

专业的教练,动感的音乐,创意的课程,席卷四城的阿迪达斯“女神进化,由我创造”活力派对为女生们带来的不仅仅是与众不同的运动体验,更是充满力量的鼓励。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