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19成都市第16届小学生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4月13至14日,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主办,成都市城北体育馆、龙泉驿区文体广新和旅游局、龙泉驿区教育局、成都市排球运动协会、成都体院体育教育训练一系承办的“运动成都”成都市第16届小学生气排球比赛在龙泉驿二小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98所小学、276支队伍、近2500人参加。

比赛历时两天,各参赛队伍纷纷展示了自身的实力,在赛场上顽强拼搏。两天近600场比赛圆满结束,最终,彭州敖平雅居乐小学、都江堰石羊小学分别获得区(市)县男、女子甲组冠军,金堂赵家小学成为最大赢家,囊获了区(市)县男、女子乙组和丙组的冠军。城区男子甲组、女子乙组和丙组的冠军则分别被石笋街小学、华林小学和天府新区白沙小学夺得,而荷花池小学则将女子甲组和男子乙组的冠军收入囊中。

成都市排协一直致力于推广气排球运动,自2004年举办首届小学生气排球比赛至今,已经走过了16个年头,参赛队数从最初的6支到如今翻了近50倍,足以证明气排球运动在小学校园中倍受欢迎。比赛既有利于促进学生德、智、体及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也有是推动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为全民健身事业做贡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