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19全国三人篮球俱乐部精英赛(成都站)火热开赛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18日,全国三人篮球精英赛成都站在金牛区万达广场激情打响,来自全国各地的8支种子球队和5支外卡挑战球队共计13支优秀俱乐部队伍参赛。经过1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资格赛和小组赛均已结束。东道主成都成体·川投云链将于19日争夺最后4个八强名额,各支球队也将继续向冠军称号和高额赛事奖金发起冲击!

资格赛首场,对阵双方分别是成体积健和惠汕3X3。惠汕3X3虽初登蓉城,但状态十分火热,连续命中两分球,早早建立领先优势。虽成体积健9号钟啸君突然来电,连续命中两分,但未能力挽狂澜,遗憾告负。资格赛最后一场则是成体为雄在与成体积健的德比之战,已打两轮的成体积健虽受体力影响,但发挥仍旧出色,最终以3分优势取胜,获得了参加正赛的最后一个名额。

经过资格赛的预热,对抗激烈的小组赛正式开打,本土球队成都成体·川投云链更是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队员陈洽锐爆发,命中率高达七成,个人豪取15分,最终成都成体·川投云链以两分的微弱优势拿下比赛。

据悉,在成都市体育局、四川省篮球协会和成都体育学院的指导与支持下,成都篮协自筹资金,引进塞尔维亚外援1名,引进内援、国家U23队员1名,由成都体育学院提供教练组和球员,联合组建了成都成体·川投云链3×3俱乐部球队。这也是西部地区第一支三人篮球专业俱乐部队。

成都市篮球协会秘书长、成都3×3队领队乐维川表示,希望通过建设、打造这支高水平俱乐部代表队,促进成都市青少年和三人篮球梯队的发展,同时为省市联办第14届全运会四川代表队选拔人员、锻炼队伍、磨合阵容。

图:成都市体育记者协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