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岷江音乐“活力955·MINI音乐酷跑”成都激情开跑

5月18日,由岷江音乐携手MINI、成都天投集团联合打造的“活力955·MINI音乐酷跑”在成都天府公园(TPC)开跑,活动将欢乐酷跑与音乐相融合,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50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加。

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马拉松和越野赛,本次酷跑活动亮点十足,全程8公里的赛道上设置7个补给站及3个音乐加油站,分别有非洲鼓、吉它弹唱、电子DJ不同形式的音乐表演,让选手得到能量补给的同时,也能感受不同音乐的不同魅力,让音乐为跑者助力。而本次酷跑活动的另一大亮点,则来自主舞台的音乐派对,充满青春活力的T.I.G少女团、纯正热辣的朋克摇滚乐太空船乐队(Space Rocket),以及能把成都阴雨绵绵的天气过成了阳光沙滩和大海的雷鬼乐队JahWahZoo。 优美的跑道环境,音乐主题加油站,以及专业乐队激情献唱,让跑步也更有乐趣。

对于参赛选手来说,跑步加音乐的玩法也很新鲜。从绵阳赶来参加此次活动的李先生说:“音乐跑非常有趣,跟平常参加的跑步比赛不同,这次既可以跑步,又可以享受音乐派对,与家人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据悉,本次音乐酷跑活动,是岷江音乐FM95.5 在二十五周年之际,携手宝马(中国)MINI品系60周年庆,与成都天投集团共同打造的音乐文化+体育+商业三结合的文化交流活动。音乐与运动的跨界混搭——“活力955·MINI音乐酷跑”,旨在鼓励全民运动绿色出行,享受运动和音乐带来的快乐和活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