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文婷姐妹助阵!劲浪体育·2019天府绿道半程马拉松开跑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19日,劲浪体育·2019天府绿道半程马拉松在成都市兴隆湖湿地公园开跑,来自中国、美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5个国家和国内10余个省市以及成都知名跑团共1500余名参赛跑者从兴隆湖湖滨广场出发,通过环湖赛段切身感受天府绿道的大美风光和湿地景观,开启“洗肺之旅”。

赛事以“跑,就可能!”为主题,通过半程马拉松和10k欢乐跑的形式传播跑步文化,鼓励更多人参与运动、爱上运动。花样游泳世界冠军蒋文文、蒋婷婷为劲马发声,通过跑步推动全民健身和群众体育蓬勃发展。

赛事还为参赛者带来精心制作的奖牌和体验。劲浪体育·2019天府绿道半程马拉松奖牌设计使用3D城市剪影形象,通过九眼桥、锦绣天府塔等成都地标性建筑,进一步推广成都城市名片,传递千年蜀国文化,别具匠心地体现成都特色。

近年来,成都正在积极推动赛事名城建设。天府绿道建设,是推动赛事名城建设的重要一步。根据天府绿道规划,成都将创办一系列体育赛事,逐步形成天府绿道赛事体系。

此次赛事,是劲浪体育在成都举办的首次马拉松赛事。通过这次的马拉松,旨在打造健康快乐的运动盛会,推广生态秀美的天府绿道,传播运动文化,推动成都体育事业发展,助力成都打造“世界赛事名城”。

图:劲浪体育提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