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速看!天立教育·2019十分之一马拉松参赛服、参赛包曝光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全网首发!天立教育·2019十分之一马拉松参赛服、参赛包今天曝光!整体设计将赛事主题与今年主色调完美结合,不论从颜色选择还是画面呈现都无不体现着“爱 让我们在一起”的主题理念。

参赛服颜色以白色为主色调,袖口和领口颜色选取主视觉和LOGO上的黄色,并将主视觉作为图形放于衣服正面与侧面对其进行运用。文字运用了这次马拉松的主题“天立教育·2019十分之一马拉松”搭配主题口号“爱 让我们在一起”。

参赛包的设计理念,还是沿用今年主视觉,橙色给人以温暖和力量,与主题“爱 让我们在一起”完美契合。参赛包中还会有惊喜小礼品哦!天立教育·2019十分之一马拉松将于5月25日-26日(10:00——20:00)在成都仁和新城购物中心五楼(中庭处)进行领包工作。详情请戳——天立教育·2019十分之一马拉松赛领包通知

天立教育·2019十分之一马拉松赛相关信息可登陆赛事官网:天立教育· 2019十分之一马拉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