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参赛福利! 美好火腿肠强势助力十分之一马拉松

美好食品倾情助力天立教育·2018十分之一马拉松,新希望集团旗下的美好食品成为本次2019十分之一马拉松赛事官方合作伙伴。美好食品将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能量补给,赛前赛后的能量站,都会有美好新品火腿肠的强势助力,参赛包中将有美好食品带给大家的惊喜!

5月25日-26日(10:00——20:00)天立教育·2019十分之一马拉松将在成都仁和新城购物中心五楼(中庭处)进行领包工作,现场除了参赛服、参赛号码簿参赛包等物资领取外,还有额外福利!每位参赛选手的参赛包中将会有美好赞助提供的美好香菇炖鸡风味火腿肠和美好烧烤风味火腿肠味火腿肠!

以优质新鲜鸡肉为原料,经特殊工艺和独特香辛料共同加工而成的美好香菇炖鸡风味火腿肠口感极佳。香菇和鸡肉搭配,鲜嫩爽滑,清香可口。 炖汤煲粥之时,加入其中,增配提鲜,适合全家人分享。

而美好烧烤风味火腿肠更是宅男宅女的必备!“不用烧不用烤 自带撸串风味”各种香辛料混搭出的烧烤风味火腿肠,层次丰富,唇齿留香。

据美好食品负责人介绍,此次天立教育·2019十分之一马拉松赛的主题“爱 让我们在一起”与品牌理念相吻合。在全民“运动热”的大潮下,美好也会火力全开,通过体育圈层带动粉丝效应,共同传递美好生活、全民健身的理念。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