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华润五丰助力天立教育·2019十分之一马拉松

华润五丰成为天立教育·2019十分之一马拉松赛事合作伙伴,全程为选手体能加油助威!

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美味、新鲜”的华润五丰有限公司,是华润集团旗下集食品研发、生产、加工、批发、零售、运输和国际贸易于一体的综合食品企业集团。此次华润五丰携手天立教育·2019十分之一马拉松,将在现场为数千名选手提供体能支持!

据华润五丰工作人员透露,华润五丰赛事当天将在展位设置了卡通拍照区、陈列区、售卖区、以及互动区,互动区采用米饭创意DIY,在六一这样特别的日子里,让父母和小朋友一起动手用米饭及其它食材DIY出自己心中所想,锻炼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同时增加小朋友与父母的亲子关系。

提及米饭,华润五丰大米为中国大米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领导品牌之一,近期推出了五丰五常大米稻花香米系列产品,其产地黑龙江五常凭借得天独厚的黑沃土、无污染的拉林河、充足关照以及适度的昼夜温差等天然条件,以长达150天以上的悉心耕耘,孕育出不同凡响、品质出众的五丰五常稻花香。

相信在华润五丰的大力支持下,天立教育·2019十分之一马拉松定会圆满成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