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19雅安荥经龙苍沟森林半程马拉松6月中旬开赛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的2019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暨雅安荥经龙苍沟森林半程马拉松赛将于6月15日在荥经县德能新城广场开跑!

本次马拉松赛共设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经典跑(8公里)两个比赛项目。赛事拟定总人数达2000人左右,其中半程马拉松约800人,经典跑约1200人。

比赛线路规划已出,半程马拉松线路从德城广场出发经过—108国道—附城乡政府—经河度假村—水天一色乐园—凤凰村—双红村—烟竹小学—圣母庙—新南街再回到德城广场。经典跑路线则从德城广场为起点—108国道—附城乡政府—经河度假村(折返)—附城乡政府—108国道—新南街。

荥经位于四川盆地西部边缘,是盆地向高原跃升的地方,河流切割强烈,岭谷高差悬殊,形成许多独特的自然景观。而龙苍沟国家森林公园是距成都最近的国家森林公园,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极高,是绝佳跑步圣地!

据了解,2019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暨雅安荥经龙苍沟森林半程马拉松赛事报名将于5月20日正式开启。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