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仁和新城成为2019十分之一马拉松官方唯一指定领包场地

仁和新城作为天立教育·2019十分之一马拉松官方唯一指定领包场地,将为上千名参赛选手提供领包场所,共同为2019十分之一马拉松赛助力!

2019十分之一马拉松领包将于5月25日-26日(10:00——20:00)在成都仁和新城购物中心五楼(中庭处),按照详细领包须知和流程进行领取。详细信息请戳 天立教育·2019十分之一马拉松赛领包通知

作为成都仁和实业(集团)在城南精心打造的第一家商业综合体,仁和新城兼顾“百货零售”+“购物中心体验”的崭新商业形态,融合“社交性娱乐”和“亲子性娱乐”的消费新场景。在这里,吃喝玩乐应有尽有,带给你多维的购物体验。

此外成都仁和(实业)集团还开设精品超市“仁禾市集”,延续服务理念,保证消费品质,她带来的不仅是精选品牌的集合,更是“经典与现代化”结合的城市生活精致理念。

深厚的品牌文化和良好的购物休闲氛围交融碰撞,生动有趣的生活必将在仁和新城起航。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