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成都市第六届老运会桥牌比赛圆满举行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4日至6日,成都市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桥牌比赛圆满举行。共有来自市直机关、区(市)县、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的27支队伍200多位老年桥牌爱好者参加。参赛队数与人数均创近年来新高,由此可见桥牌运动在我市老年群体中广泛进行程度。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高新区代表队获得此次赛事总冠军。

本次比赛的项目为四人队复式赛,采用中国桥牌协会2018年审定的《中国桥牌竞赛规则》、《中国桥牌竞赛规则补充规定(2017年)》和《中国桥牌协会复式定约桥牌裁判法》。比赛最大的亮点是在去年引入了电子计分系统,实行机器发牌的基础上,更完善和提高了信息化程度。同时实时上传与网络,做到信息的公平公正及时输出。

比赛中,全体参赛运动员聚精会神、全力以赴。各位运动员团结协作,通过慎密的思考,努力完成约定,充分发挥出自己的牌艺与竞技能力。成都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负责人表示,今年各参赛队的技术水平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运动员们配合默契,打出了很多好牌。比赛的过程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使整个比赛在既热烈又有序的气氛中进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