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155名少年角逐成都市中小学生柔道锦标赛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15日,为期一天的2019年成都市中小学生柔道锦标赛在彭州市体育中心落下战幕,来自成都各区(市)、县的13支代表队155名青春少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彭州市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崇州市、双流区分获二、三名。

比赛设男子、女子6个组别42个单项的比赛。参赛选手主要为2004年1月1日至2009年12月31日出生的适龄中小学生。这也成为了各区(市)、县在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前至关重要的一次选拔优秀运动员苗子的练兵机会。

据了解,近年来,彭州市高度重视青少年体育工作。特别是柔道,在成都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彭州市柔道运动发展迅速,竞技水平不断提高。自2012年以来,彭州市柔道队先后代表成都市参加四川省运动会、四川省青少年柔道锦标赛,共计获得金牌33枚;代表彭州市参加成都市运动会,共计获得金牌22枚。目前彭州市柔道队正抓紧备战将于8月份在眉山市举行的2019年四川省青少年柔道锦标赛。

本次赛事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主办,成都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合会、彭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彭州市教育局共同承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