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四川男子篮球联赛第七轮火爆打响

6月15日,2019“五粮·火爆杯”四川男子篮球联赛休战一周后再燃战火,常规赛第七轮全面打响。直播场次为阿坝主场,对阵双方为阿坝熊猫队和南充永生集团队。在双方第一场对阵中,阿坝队客场告负,但双方实力相当,前六轮战绩都为5胜1负。

晚上7点30分,随着一声哨响,南充队首先获得球权,以一记三分球拉开序幕。身体素质更占优势的阿坝队开场就严防南充队内线,南充队只能靠外线得分,比分一度被阿坝队拉大到10分以上。第一节比赛结束,27:21,阿坝队暂时领先。

第二节,找回状态的南充队显示出上赛季总冠军的实力,通过积极拼抢、快速反击和人员调整,慢慢将比分追平。随后双方进攻节奏加快,比分交替上升。本节末端,南充队凭借一波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对抗激烈。暂时落后的阿坝队加强防守,但犯规多达8次,而南充队犯规也达7次,足见比赛之激烈。南充队7号宋宇航身高2.05米,作为场上最高的球员,以压倒之势在内线轻松得分。第三节结束,67:76,南充队暂时领先。

第四节,阿坝队一上来就积极防守,并形成全场紧逼态势,可惜未能摆脱犯规困局,3号泽云累计5次犯规被罚下场。双方你来我往,分差始终被维持在10分左右。本节比赛还剩4分半钟,阿坝队7号杨忠尔甲连得5分,让阿坝队重新看到希望,并将现场氛围引爆,观众呐喊声响彻场馆。南充队暂停回来后,依靠精准投篮将比分再次拉大到两位数。终场哨响,比分定格为95:106,南充队客场取胜,实现常规赛七战六胜。阿坝队的拼搏精神,不时获得现场观众如雷掌声。两支队伍的精彩表现,正是川篮联赛的精神体现: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敢于拼搏、勇攀高峰。

川篮联赛第七轮战况如下: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