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阿迪达斯2019“跑出蔚蓝”成都站圆满举行

6月16日上午,阿迪达斯与国际环保组织Parley for the Oceans共同举办的“跑出蔚蓝”(RUN FOR THE OCEANS) 主题活动成都站顺利开跑,连续第二年在“天府之国”为保护海洋发声。现场共集结了近3000名来自成都各界的创造者们,一起接力开跑。

短暂热身后在现场的发枪声中,成都的海洋跑者们一同开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保护海洋助力。此次活动也吸引了很多成都当地的环保公益组织、跑团以及高校组织一同为保护海洋发声,展现了年轻一代创造者的活力风采。

本次活动现场还设置有海洋知识教育区、制作工坊、环保市集等互动体验区,让观众们能切身参与到环保实践当中。活动现场还展示了全新的adidas X Parley系列产品,参与者们可以通过四川音乐学院学生带来的互动情景剧深入了解到海洋现状,更可以通过工作人员的解说和上脚试穿体验UltraBOOST 19 Parley系列跑鞋,了解该产品是如何通过使用回收塑料材料来减少塑料流入海洋的可能性。

“跑出蔚蓝”活动旨在唤醒人们对海洋污染问题的意识,并鼓励更多人通过行动加入到环境保护的行列。截至活动前,“跑出蔚蓝” 活动已在全球范围内召集202万名海洋跑者,累计贡献近366万公里,其中中国区的参与人数高达60万人,累计贡献了近310万公里。

据悉,阿迪达斯连续第三年在全球范围内举办“跑出蔚蓝”主题活动。于6月9日至16日先后登陆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四座城市,集结更多来自四面八方的创造者,用更强的跑者力量为海洋发声。

图:阿迪达斯提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