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挑战极限!3500勇士征战斯巴达成都站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7月6日,2019斯巴达勇士竞速赛成都站在双流空港花田上演,共有来自全球各地的超过3500勇士完成了自我挑战。这是斯巴达勇士赛首次在西南地区上演,作为斯巴达勇士赛呼声颇高的举办地之一,成都站迎来了众多西南地区热爱运动及挑战的时尚男女的加入。

经过激烈争夺,最终来自中国的牛智明凭借00:30:48的成绩获得男子精英组冠军,女子精英组冠军则被来自中国的陈兴凭借00:51:55摘得。精英组男子亚军与季军分别是代龙省和Ian Deeth,精英组女子亚军及季军分别是张浩和岑武优。

自2016年斯巴达勇士赛在中国登陆以来,成都一直是呼声颇高的举办地之一。今年,斯巴达勇士赛首次来到天府之国成都,为勇士们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挑战盛宴。本次比赛为竞速赛,5公里崎岖赛道,20个不同难度的障碍,对首次参赛的勇士带来不小的挑战。作为网红打卡地,比赛场地双流空港花田让人流连忘返的美景,也给勇士们带来了比赛之外的福利。

“斯巴达勇士赛是非常有挑战的比赛,刚好高考结束,希望把这场比赛当做自己的成人礼。”来自四川绵阳的李培龙说:“未来的生活一定会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最好的方式是面对和解决,我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给自己制造障碍并解决障碍的比赛,锻炼下自己。”

2019年是斯巴达勇士赛进入中国的第四个年头,自2016年斯巴达勇士赛进入中国以来,经过四年的发展,斯巴达勇士赛已经成为一项广受时尚运动和潮流文化爱好者追捧的运动。四年来,斯巴达勇士赛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青岛、杭州、厦门、广州、济南等城市共计举办超过32场比赛,无论是参赛人数还是辐射人群都呈倍数增长。斯巴达勇士赛热血而又刺激的障碍挑战、炫酷时尚的赛场互动体验、突破进取的精神内涵,吸引了大批追随者,成为热爱时尚运动的人们挑战自身极限、追求时尚潮流的最佳选择。在这个赛场上,勇士们不断挖掘潜能,发现更好的自己。 

图:主办方提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