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西南)大区夏令营接待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7月12日,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西南)大区夏令营召开接待工作动员大会,营地是位于四川成都温江的国家篮球金强体育训练基地。

据悉,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西南)大区夏令营将于7月15至19日举行。届时,来自湖南、广西、重庆、云南、贵州和四川五省一市的48支队伍600多名人员参加。

“每天的膳食都以营养清淡为主,切忌太辣,不能提供冰块,后厨必须留样,严禁外卖进入基地,确保小营员们的饮食卫生健康,让他们以最佳状态参加比赛和活动。”金强体育宾馆营销部经理吴治红在动员大会上重点就小营员衣食住行等环节进行了安排细化,“住宿里的设施设备要提前检查,队伍尽量集中安排,高楼层必须设置窗位卡,确保小营员安全,每天都要有夜间巡逻;上车志愿者居后,下车志愿者先下,观察好四周情况,做好人数清点。”

据介绍,国家篮球金强体育训练基地去年首次协办了中国小篮球联赛(西南)大区训练宫,积累了宝贵的协办经验,对本次夏令营协办工作信心满满。基地总经理熊晓敏在会上表示:“这是一项光荣而又艰巨的任务,去年我们圆满完成了任务,今年力争把接待服务做成艺术品,做成全国最好的赛区,为篮球强体、体育强国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