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NBA 5v5精英篮球赛移师成都 蒂姆·哈达威父子空降助阵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7月13日,NBA 5v5精英篮球赛成都赛区比赛今日在成都量子光Quantum球馆开战。Crossover的开山鼻祖、前NBA全明星控球后卫——蒂姆·哈达威(Tim Hardaway),携达拉斯独行侠队得分后卫——蒂姆·哈达威二世(Tim Hardaway Jr)强势加盟,父子齐聚一堂为成都站活动造势助威。

活动现场,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啦啦队和丹佛掘金队吉祥物Rocky来到美丽的天府之国,引起全场球迷的尖叫鼓掌。丹佛掘金队吉祥物Rocky幽默又活泼的互动方式,在现场收获不少粉丝!

最振奋人心的当属蒂姆-哈达威父子出场,现场欢呼声不断。蒂姆-哈达威以独一无二的运球节奏和夸张的变向幅度为标志性动作,灵巧快速、迅捷无比的身手为他吸粉无数。虎父无犬子,小哈达威也拥有劲爆的身体素质,一手稳定的三分球让他多次在球队危难之际挺身而出。

来到成都的他们已经尝遍了成都美食,麻辣的食物让父子俩赞叹不已。在场上与球迷自拍之后,哈达威父子俩人表示,蒂姆-哈达威说他来过多个中国城市,包括北京、上海等地方,第一次来到成都他感到非常新奇,干净的街道、火辣的美食以及现场观众对篮球的热爱都让他印象深刻。

作为达拉斯后卫线上重要球员,小哈达威在被问到下赛季的个人目标和球队目标时,他把球队放在了前面。休赛期独行侠队进行了引援补强,下个赛季球队的目标是打进季后赛。而个人目标则是保持健康,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帮助球队赢下每一场比赛,然后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

据悉,参加今天NBA5v5精英篮球赛成都赛区的八支球队分别是無解、Savage Goat、成都Amazing、SOSo、独立团男篮、Gather Sea、Highlight、成都燃战队。首日比赛,Gather Sea、成都Amazing、SOSo、Savage Goat四支球队顺利晋级,明天他们将继续在成都量子光Quantum球馆进行较量,争夺成都赛区的总冠军!

成都站结束后,NBA 5v5精英篮球赛分区赛将分别于7月27-28日在沈阳举行,8月3-4日移师杭州,全国总决赛将于8月17-18日在上海东方明珠城市广场举行!

图据NBA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