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西南)大区夏令营欢乐开营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7月16日上午9点,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西南)大区夏令营在金强小篮球啦啦队的街舞篮球表演中欢乐开营。今年夏令营队伍由去年四个省的29支增加到湖南、广西、重庆、云南、贵州、四川六个省市的48支,参营的400多名小朋友就是这六个省市预决赛中脱颖而出的冠亚军队员。

四川省篮球协会主席周仕强表示,四川能再次承办,既是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更是对我们的鼓励与鞭策。我们唯有不忘初心尽本职,全力办好交答卷。衷心希望每支队伍都能得到锻炼提高,每位小朋友都能快乐成长。

据悉,中国小篮球联赛省级赛每年3至6月举行,常设组别为U8组混合组、U10组(男子组、混合组)和U12组(男子组、女子组);大区夏令营每年7至8月举行,全国共分为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6个大区,各省份U10男子组、U10混合组、U12男子组、U12女子组的冠亚军队伍晋级大区夏令营。

开营仪式结束后西南大区赛正式打响。U10、U12四个组别的队伍将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进行角逐,争夺西南大区赛的冠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