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运动资讯

全民健身日 中粮可口可乐四川跑友用行动响应

8月7日, 第11个全民健身日到来前夕,为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行动”,落实全民健身战略,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中粮可口可乐四川-这支在乎力爆棚的团队,在成都、绵阳、资阳等省内三十多个地点再次集结。 这一次,他们把象征着“快乐分享”的可口可乐瓶“穿”在身上,用比夏天还火的热情,用绿色奔跑的行动再次诠释“健康中国,我们在乎”的初心。

傍晚七点,在完成5公里的慢跑后,资深跑友陈军正在把沿途捡拾的垃圾放入绿道跑的垃圾桶。和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他的身旁多了两个小帮手,9岁大的女儿和6岁的小儿子。“孩子们过暑假,让他们也来感受环保夜跑带来的绿色正能量。健康中国,从娃娃抓起。”陈军有感而发。而作为跑团新人的丹丹则掩饰不住首次活动的兴奋,称自己在朋友圈经常看到“健康中国”乐跑活动,被这种快乐能量所吸引,今天,终于体会到了这份传说中的“在乎”,也为自己成为“在乎”团队的一员而感到骄傲。

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一直以来都在践行“健康中国,我们在乎”的可持续发展理念,长期致力于以“乐跑”为平台,助力营造全民健身的氛围,向社会传递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与此同时,公司还积极支持各种体育赛事,据了解,在7月底新都区承办的2019年全国中学生田径锦标赛上,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就携手主办方,为大赛提供全程能量保障。未来公司也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助力成都打造“赛事名城”的目标,为健康中国行动贡献力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