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汽车

射洪县运管所切实开展规范出租车营运秩序专项整治活动

摘要: 为维护出租车经营者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正当权益,自4月11日起,射洪县运管所开展了“规范出租车经营行为”的专项整治活动。

为切实维护出租车经营者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正当权益,树立出租车行业良好形象,根据《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规定,射洪县运管所因情施策、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自4月11日起开展“规范出租车经营行为”的专项整治活动。

据悉,射洪县运管所集中执法力量和装备坚持每天上路巡查,采取设立临时检查点及突击检查等方式,重点查处出租车不计价收费、私自哄抬营运价格、欺客载客、等违规违法行为,在城区、客运站等乘客密集点加强巡查力度,开展全方位、高强度,针对性的整治工作,从根源上铲除出租车违规营运的心理。

 此次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射洪县运管所共查处21辆问题出租车。其中,发现灭火器配备不合标准8辆;未正确喷门徽7辆;未正确张贴“12328”标示4辆;车容车貌差2辆。该县运管所责成公司立即整改,并将整改情况上报备案。

(信息来源:射洪县运管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