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资讯

经开公安开展收购站检查工作 规范辖区废旧金属收购秩序

摘要: 为规范废旧金属收购秩序,营造了良好经营环境。4月16日,经开公安分局富源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废旧金属回收站进行专项检查。

为有效阻断违法犯罪分子窝藏、销赃渠道,4月16日,经开公安分局富源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废旧金属回收站进行专项检查。

据了解,民警主要检查了各金属收购站是否对货物来源如实登记、收购站中是否存在收赃、销赃等违法行为和是否存在电器线路安全隐患,针对收购站存在问题,民警一一指出并责令负责人限期整改完毕。最后民警向收购站负责人宣讲了《废旧金属收购业治安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相关法律,告诫其不可因贪图小利而触犯法律。

据统计,此次检查废旧金属收购站3家,规范了辖区废旧金属收购秩序,营造了良好的经营环境。

(信息来源:经开公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