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资讯

经开公安积极开展涪江流域禁渔劝返工作 维护良好治安秩序

摘要: 为防止垂钓意外事件发生,维护良好治安秩序。经开公安积极开展涪江流域禁渔劝返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涪江水域生物资源养护工作,防止垂钓意外事件发生,切实保障居民的生命安全。经开公安分局富源派出所根据“4月1日12时至6月30日12时禁止捕捞作业”的要求,联合办事处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联合执法,对涪江下游流域滨江路段开展了禁渔和垂钓人员劝离工作。

据了解,民警通过步巡的方式,对涪江流域治安环境进行巡逻,并在现场对周边群众进行法律宣传,对垂钓人员进行依法劝阻,赢得了渔民及周边群众对该项工作的配合和支持。

据统计,此次活动发现和排除涪江河岸治安安全隐患3处,劝离沿岸垂钓人员8名,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进一步维护滨江路南段良好的治安秩序奠定了基础。

(信息来源:经开公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