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城市

谢师恩·叙友情-- 2019电子科技大学MBA新年音乐会圆满落幕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故岁今宵尽,新年明旦来。2019年1月19日,电子科技大学MBA新年音乐会在清水河校区成电会堂顺利举行。该新年音乐会主题是“谢师恩·叙友情”,演出单位是战旗文工团。电子科技大学杨晓波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龚漪书记、合作发展部李丽娟副部长、在校教职员工、MBA业界导师、历届MBA校友和MBA在校学生,以及兄弟院校嘉宾近千人出席本次盛会。师生共聚一堂,在优雅欢乐的氛围中共庆新年,祝福明天!

杨晓波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过去一年,电子科技大学无论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还是校友会的工作中都取得了长足进步,校友们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也取得了卓越成效,这些都离不开在座各位的支持。杨副校长对MBA校友们饮水思源的爱校情怀及长久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勉励MBA校友要践行校友会“成电帮,帮成功”的文化理念,为祖国发展、人类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并祝愿大家在2019年,幸福长久,合家欢乐。

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至今已历二十一届,为国家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了6000余名经管英才。而这一切成就都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耕耘和倾情付出,离不开MBA校友的持续奉献和责任担当。为此,在本次音乐会伊始的颁奖环节中,分别颁发了MBA辛勤园丁(退休MBA老师)、MBA最喜爱老师、最具奉献精神MBA校友、年度最佳MBA俱乐部等奖项,全场观众一起致敬辛勤园丁,礼赞奉献!

颁奖礼后,伴随着开场《欢聚一堂》歌舞表演,这场音乐盛宴在热情洋溢的曲调中拉开帷幕。《西部放歌》《咱当兵的人》《草原上的花开了》《套马杆》《酒歌》《节日欢歌》……西部战区战旗文工团的文艺工作者们倾情演绎着一首首经典的歌曲,熟悉的旋律,深情的歌声,带领全场观众穿越历史的时空,回到难忘的校园时光,飞扬的青春时代;女子新民组合《欢天喜地》、萨克斯四重奏、清音表演唱等演出,更是掀起全场高潮,赢得阵阵掌声。在全场观众的注目下,音乐会在一首饱含深情的大型歌舞表演《不忘初心》中圆满落幕。本次音乐会将传统民族音乐与现代流行音乐进行融合创新,赋予乐器以新的生命,让现场听众享受高雅艺术和音乐的魅力,充分展示成电人的文化自信。

电子科技大学MBA校友会成立于2009年,MBA联合会成立于1998年,在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和研究生会的指导下,本着传播成电精神、服务广大校友和同学的宗旨,先后举办了多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主题文化活动,为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系、沟通校友情感、凝聚校友力量、回馈校友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