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达州

开江县:全面做好防汛应急值守工作

新浪四川城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10日晚,开江县同步启动防汛减灾I级应急响应,11日凌晨3时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贤波在县应急管理局督导防汛值守情况后,参加全市防汛应急值守调度会,再次就全县防汛应急抢险救援和减灾救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7月10日晚,开江县同步启动防汛减灾I级应急响应,11日凌晨3时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贤波在县应急管理局督导防汛值守情况后,参加全市防汛应急值守调度会,再次就全县防汛应急抢险救援和减灾救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听取县应急管理局张林局长有关雨情、水情、灾情及应急物资储备、应急救援力量准备等情况汇报后,张贤波强调,一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会后庚急调度受威胁较大乡镇的应急值守和群众转移安置情况,提前做好应对大灾的准备工作;二要做实救援力量的准备。县消防救援大队、蓝天救援队等骨干力量要枕戈待旦,在群众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有效承担起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任。三要加强调度指挥,县应急局要统筹全县应急救援力量,把最有力的队伍第一时间投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去。四要加强灾情收集上报工作。准确掌握全县受灾情况,初报要快,续保要准。五要密切关注明月、宝石两个水库和沿河乡镇的水情变化,发生险情第一时间组织转移群众,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六要加强应急救援队伍自身安全防护工作,确保救援过程高效、安全。

县消防救援大队、蓝天救援队分别汇报了防汛应急救援准备工作。

(来源:达州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