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达州

万源市农民工服务中心 -——大力开展植树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新浪四川城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月15日,万源市农民工服务中心副主任蔡一勤带领部分农民工代表到万源市国道S202线石院沟桥处农民工积极开展2022年义务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春和景明,万象更新。值此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意识,广泛宣传建设和美万源、绿色健康生活理念,3月15日,万源市农民工服务中心副主任蔡一勤带领部分农民工代表到万源市国道S202线石院沟桥处农民工积极开展2022年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分工协作,扛苗散苗,挥锹铲土,扶苗栽树,栽得认真,干得卖力,充分发扬了雷厉风行、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整个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辛勤劳动景象。

植树造林、绿化家园,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通过本次植树活动,不仅有效加强了农民工们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同时也为打造绿色文化,保护绿色环境,美化绿色家园,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万源这一宏伟蓝图做出了贡献。

(来源:万源市农民工服务中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