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达州

达州中学召开2022年暑期集中政治学习动员大会

新浪四川城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6月30日下午,四川省达州中学在艺体馆一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暑期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动员大会。

6月30日下午,四川省达州中学在艺体馆一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暑期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动员大会。会议详细研读了《中共四川省达州中学委员会关于2022年暑期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的实施方案》,并就此次集中政治学习的时间安排以及实施过程作了着重强调。

郭德波强调,此次暑期集中政治学习安排了五大方面的重点学习专题,学校成立了领导小组,各年级组负责人是政治学习的第一责任人,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习要有方案、记录、总结,突出亮点、突出创新,做到真学、实学。

他说,要严格按照教科局和学校关于暑期集中政治学习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认真学习国家、省、市印发的有关文件精神,把师德师风建设、“三德”主题教育和“四心”作风建设作为重点,指定分组学习主题,做到学习资料有准备、会议主持有准备、中心发言有准备,确保学习内容充实、学习时间充裕、学习效果良好。

郭德波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按时按质认真学习并上交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同时学校将适时检查学习、出勤和会议记录等情况,确保暑期集中政治学习全面覆盖、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深化学习强思想,蓄势聚力再启航。达州中学全体教职工将以此次暑期集中政治学习为契机,进一步调整和充实自己,认真讨论、建言献策,在新的学期里,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不断开创学校发展的新篇章,书写达中教育的新辉煌!

(来源:达州中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