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达州

凝心结硕果 奋进新征程

新浪四川城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6日上午,四川省达州中学在艺体馆大会议室召开2022年暑期集中政治学习。

7月6日上午,四川省达州中学在艺体馆大会议室召开2022年暑期集中政治学习总结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郭德波等校级领导出席,学校党委副书记任中华主持会议。

“誓言犹在耳畔,使命永记心间”,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郭德波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郑重地举起右拳,重温人民教师誓词。随即,学校组织全体教师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要求全体达中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用实际行动践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

郭德波作总结性讲话时指出,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和学校内涵发展需要政治学习,新发展阶段和新格局理念也需要政治学习,全体教职工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强化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通过学习提升自己,通过榜样引领自己,通过参与激励自己,通过反思规范自己,认真总结、用心分析,为开展下一学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回望过去,我们踌躇满志;展望未来,我们激情满怀。在今后的工作中,达州中学将继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持续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努力办好达州人家门口的优质名校,向达州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教育答卷。(来源:达州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