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达州

达州中学举行高2022级新生军训结训典礼

新浪四川城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18日清晨,四川省达州中学在翠屏校区田径场举行高2022级新生军训结训典礼,校长郭德波等校级领导出席。典礼由学校副校长王贤主持。

7月18日清晨,四川省达州中学在翠屏校区田径场举行高2022级新生军训结训典礼,校长郭德波等校级领导出席。典礼由学校副校长王贤主持。

郭德波向全体军训教官和班主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对顺利完成本次军训任务的高2022级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深情寄语同学们:

争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中华好儿女。同学们要树立“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使命感,始终坚守心系人民、精忠报国的信念,与时代同频共振,常怀家国之情,常念报国之志,争做新时代同向同行的中流砥柱,用“青春梦”托起“中国梦”,在“中国梦”中实现“个人梦”,奋力书写最灿烂、最美丽的人生!

争做志存高远、行稳致远的达中好学生。高中三年就是一个艰辛的爬坡过程,要一寸一寸的向上推进,谁懈怠谁就落后。同学们要让刻苦学习成为青春的主旋律,让勤奋拼搏成为时代的正能量,在好学上进中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展现新风采。

争做体魄强健、毅力坚强的最美奋斗者。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牢记身体是学习的本钱,是奋斗的本钱。告别懦弱,告别懒惰,走到阳光下,走进操场里,强健体魄,拼搏人生。请记住:达州中学没有弱者,强者才能创造未来!

恰同学少年,展飒爽英姿。通过此次军训,同学们拥有了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用辛勤的汗水、坚韧的意志,谱写了青春的最美乐章。这段艰辛快乐的军训生活必将成为同学们成长历程中意义非凡的宝贵经历。衷心祝福各位教官、老师身体健康、生活愉快!祝愿所有同学不负芳华、学业有成!(来源:达州中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