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达州

达州中学师生“云”参加2022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南京大学分营活动

新浪四川城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11日至7月17日,由中国科协和教育部联合举办的“2022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南京大学分营活动”隆重举行。

7月11日至7月17日,由中国科协和教育部联合举办的“2022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南京大学分营活动”隆重举行,南京大学附属中学、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四川省达州中学等来自全国各地的15所中学线上参加了此次分营活动。

达州中学共计组织10名注册营员和10名扩展营员参加本次活动,国家高级科技辅导员石光强、李中平等老师全程陪同参加,全程听取了10多位院士、教授和学者的精彩报告,认真学习了编程课程,以“云游”的形式参观了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以及中科院“封丘站”“西藏站”等国家重点试验室。达州中学师生设计表演的科普节目《四维悬浮宇宙》获得南京大学专家评委的高度赞扬和一致肯定。

活动过程中,达州中学的同学们严格遵守营员守则,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经过南京大学辅导员和志愿者考勤、打卡、活动参与情况监测等要素考评,达州中学尹之寒、肖喆宇、寇昂三名同学被评为“优秀营员”,全体营员获评“体育之星”,20名学生被授予达州中学“优秀营员”称号。

(来源:达州中学 文/吴发明 李中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