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达州

达州市全覆盖培训水域救援专业技能,全面提升基层抢险救援能力

新浪四川城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达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分期分批组织开展全市水域救援专业技能培训班

为加强抗洪抢险救援能力建设,提升基层水域救援专业技能,5月-7月,达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分期分批组织开展全市水域救援专业技能培训班,7个县(市、区)、达州高新区、达州东部经开区和市级有关部门共计308人参加培训并通过考核取得海事部门颁发专业技能证书。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学习和实操两个部分,培训内容包括内河船舶船员基本安全知识与技能,船舶避让与信号,冲锋舟操作人员应急救援培训,心肺复苏、外伤包扎等紧急救护知识。

培训中,学员们刻苦钻研,每门理论课程学习结束参加随堂测试,找差距,补漏洞,实操训练场上不知疲倦,比照训练科目逐项逐人过关,从刚开始手忙脚乱、战战兢兢,到神态自若驾轻就熟,在酷暑之中训练磨砺了意志,增长了技能,拧着一股劲你争我赶的学习在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取了相应的证书,培训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来源:达州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