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达州

达州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开展2022年特种车辆编队驾驶训练

新浪四川城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达州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全体车队人员闻警出动,在达州市河市机场环城公路开展2022年特种车辆编队驾驶训练。

为进一步加强车队应急管理工作,增强车队应对突发事故的意识,切实提高车队驾驶员应急救援反应速度和协调水平,强化车队面对各类突发事故的应急救援处置能力,2022年8月8日9时30分,达州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全体车队人员闻警出动,在达州市河市机场环城公路开展2022年特种车辆编队驾驶训练。此次训练由支队支部书记、支队主要负责人孙昆鹏担任指挥长,负责全面指挥;副支队长李含超任现场指挥员,负责队伍行动指挥。

训练出动1辆通讯指挥车、1台迪沃排水车、1台字母排水车、1辆炊事车、1台装备车、2台森林消防车,共计7台战车、10名驾驶员;共设置任务下达、上车准备、闻警出动、编队行进、要点讲解、变换队形、返回基地和技术总结八大训练环节。

通过此次特种车辆编队训练,一是增强了车队的组织纪律、协调合作、后勤保障等能力;二是为车队老驾驶队员对新驾驶队员“传、帮、带”提供实训交流平台;三是检验了车队处置突发情况的预案可行性。(来源:达州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