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达州

达州市应急管理局通过“三提高”推进行政审批“清堵保畅” 提升政务服务质效

新浪四川城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推动政务服务质效上新台阶。

达州市应急局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在深化改革上持续发力,用服务清“堵点”,以改革保“畅点”,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推动政务服务质效上新台阶。

一是再次压缩时限,提高审批速度。为解决个别行政审批事项仍存在手续多、耗时长等问题,市应急局对所有行政审批事项再次进行梳理,将危险化学品建设特大项目安全条件审查的24个承诺工作日再次缩短到18个工作日内办结,将危险化学品建设特大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审查的18个承诺工作日再缩短到12个工作日内办结,一般化工项目即来即办。

二是再次优化流程,提高审批温度。通过事项再梳理、流程再优化,已经从“少跑、快办”向“好办、易办”升级。定期提醒企业做好延期换证工作,采取“邮寄办”的方式为企业服务,通过不断改革优化创新,让群众越来越多地体会到服务的温度。

三是时刻强调纪律,提高审批满意度。强化源头治理,净化社会肌体,是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审批的关键。市应急局要求全局管理和执法人员自觉抵制“吃、拿、卡、要”等不正之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所有行政审批事项做到了“仅跑一次、一窗办结”,获得企业、群众的充分肯定,群众满意度达100%。(来源:达州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