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达州

达州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召开车队阶段安全工作会议

新浪四川城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9月26日,达州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召开车队阶段安全工作会议

2022年9月26日,达州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召开车队阶段安全工作会议,支队主要负责人孙昆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驾驶员参加会议。孙昆鹏首先对车队阶段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其次是车队在工作繁重的情况下,依然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同时确保车辆车容整洁、性能良好、安全可靠,最后充分肯定了车队工作的重要性。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孙昆鹏也指出了车队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一是安全意识还需提高,在行车过程中存在一些小擦挂。二是落实制度不够坚决,存在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现象。三是事业心责任心不强,对手中的装备爱护不够。

针对车队出现的问题,孙昆鹏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从源头上杜绝车辆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严格落实支队车辆申用制度,严守工作纪律,服从工作调度。三是提高每位驾驶员对单位的认同感和荣誉感,做到自觉保护单位财产,维护单位利益。(来源:达州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