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达州

市森防指办公室组织参加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大讲堂”第六讲

新浪四川城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注重做好极端情况下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切实从源头上筑牢安全防线。

2022年9月27日,国家森防指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大讲堂”第六讲。会议听取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孙雷同志就“坚持党的领导,加强系统统筹,全面做好北京冬奥森林防灭火安全保障工作”和河北省张家口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邢军同志就“精准精细防风险,聚焦聚力保安全,筑牢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屏障”的交流发言。

会议由国家森防指办公室主任、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兼国家林草局副局长张永利同志主持并讲话。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提前分析研判,加强统筹部署,压紧压实各项责任。要端口前移,抓好综合管控,树牢预防为主的思想,多部门协同配合,强化火源管控和宣传教育,加强火因调查和责任追究。要高度戒备,强化应急准备,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注重做好极端情况下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切实从源头上筑牢安全防线。

此次大讲堂,我市共设立9个分会场共104人参加学习。市本级分会场设在达州市应急管理局。(来源:达州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