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达州

达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开展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爱心捐赠活动

新浪四川城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爱心捐赠活动,以帮助该村困难人群。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推进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合理利用的通知》,充分有效利用食品安全抽检合格备份样品的价值,近日,达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赴开江县讲治镇伍家寨村开展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爱心捐赠活动,以帮助该村困难人群。

此次捐赠活动,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按照规范要求 ,对合格备份样品的食品类别、食用价值、保存期限、储存情况等信息进行严格审查,筛选出符合捐赠条件的合格备份样品,并在确保食品安全的前提下进行捐赠。此次捐赠的样品主要包括大米、挂面、食用油、调味品、罐头、茶叶等日常食品,共计150多批次,价值约6300余元。

今后,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将进一步规范备份样品管理,建立完善合格备份样品处置机制及流程,常态化、制度化开展食品安全合格备份样品捐赠活动,促进食品合格备份样品合理利用,更好服务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图文来源: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