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达州

上班时间打麻将,多名公职人员遭通报!

新浪四川城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日前,宣汉县纪委监委通报五起正风肃纪的典型案例。

日前,宣汉县纪委监委通报五起正风肃纪的典型案例。

为贯彻落实“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以及“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夯实纪律建设和作风保障。近期,宣汉县纪委监委组成暗访组持续开展正风肃纪专项督查,发现个别单位制度流于形式、工作作风漂浮,个别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意识淡薄、工作自由散漫,特别是工作时间打麻将问题尤为突出,现将五起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宣汉支行职工覃辉(君塘镇君坝村第一书记)、县进修校职工庞盛敏(樊哙镇高台村驻村工作队员)、君塘镇君坝村支部书记王东工作时间打麻将的问题。2022年9月30日(星期五),社会人员刘某邀约覃辉、庞盛敏二人喝茶聚会,覃辉随即联系王东参加并让其预订茶楼。当日14时许,覃辉、庞盛敏、王东等4人在宣汉城区某酒店茶房包间打麻将时,被暗访组当场发现。2022年11月,县纪委监委对庞盛敏立案调查;君塘镇纪委对覃辉、王东立案调查。

二、宣汉县第一公路养护段原副段长于延福、养护股副股长罗拥军、机务股副股长廖辉茂、职工黄晓洪工作时间打麻将的问题。2022年10月14日(星期五),于延福、罗拥军、廖辉茂、黄晓洪4人前往老君乡开展帮扶工作后,驾车返回宣汉城区,随后4人相约在宣汉城区某酒店包间打麻将。16时许,该单位临聘人员李某、王某前往观看。17时许,于延福、罗拥军、廖辉茂、黄晓洪4人在该包间打麻将时,被暗访组当场发现。2022年11月,县纪委监委对于延福、罗拥军、廖辉茂、黄晓洪立案调查;将李某、王某移交县第一公路养护段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三、宣汉县城乡规划编制中心村镇规划股副股长李玉伦工作时间打麻将的问题。2022年10月20日(星期四),李玉伦到县自然资源局空间规划股交资料后,便到西门操场某茶楼喝茶打牌。15时许,李玉伦到达该茶楼后在大厅遇见李某、龙某、杨某(3人为李玉伦熟人,均为社会人员),随即4人在该茶楼一包间打麻将。16时许,被暗访组当场发现。2022年11月,县纪委监委对李玉伦立案调查。

四、宣汉县蒲江街道办计生服务中心干部李青益工作时间打纸牌的问题。2022年11月4日(星期五),陈某和龚某(均为社会人员)邀约张某(社会人员)和李青益到陈某经营的茶楼打纸牌。17时许,李青益等4人在茶楼打“甩2”时,被暗访组当场发现。2022年11月,县纪委监委对李青益立案调查。

五、宣汉县渡口土家族乡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李军(现抽调至巴山大峡谷景区管委会)工作时间打麻将的问题。2022年11月10日(星期四),李军到县委宣传部领取文件后,在其堂兄李某(社会人员)的邀约下,二人在东门广场附近某宾馆喝茶休息,14时许,李某联系其三位朋友(3人均为社会人员)到该宾馆茶房打麻将,李军在旁观看。16时许,李某联系的一名朋友因事离开,李军便加入牌局,随后被暗访组当场发现。2022年11月,县纪委监委对李军立案调查。(来源:宣汉县纪委监委)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