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达州

达州移动全程贴心护航“两会” • 政协达州五届第四次会议

新浪四川城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两会”前夕,中国移动四川达州分公司提前对主会场、分会场以及周边区域4G/5G基站进行网络测试、优化、扩容,实现了驻地5G信号全覆盖。同时,工作人员还开展了通信隐患排查和重要机房、重要设备带载测试巡检。

2月1日下午,政协达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升华大酒店隆重开幕。中国移动四川达州分公司(下称,达州移动)抽调业务骨干组成6支现场保障团队,随时应对处理紧急突发事件,为“两会”提供快速、准确、高效的实时通讯网络服务,获得了现场政协委员们的一致好评。

据达州移动现场负责人介绍,“两会”前夕,中国移动四川达州分公司提前对主会场、分会场以及周边区域4G/5G基站进行网络测试、优化、扩容,实现了驻地5G信号全覆盖。同时,工作人员还开展了通信隐患排查和重要机房、重要设备带载测试巡检。

开展全面细致的隐患排查工作,提前对达州市内所有重要机房、重要设备进行清网排障,发现隐患及时处置,闭环管控,同时在保障区域开通应急通信车。竭力为参会代表和委员提供“及时、安全、畅通”的通信服务。

此外,会场驻地均设置了移动达州分公司的通信保障服务点,为代表委员提供通信服务咨询、手机义诊等服务,还准备有充电宝、充电器、数据线等常用工具供使用。(来源:中国移动四川达州分公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