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达州

达州市中心医院康复医学科收到“三八”节特别的礼物

新浪四川城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日前,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达州市中心医院康复医学科发生了非常温暖感人的一幕,47床患者蒋某某为该科医护技团队一次性送来15面锦旗,感谢医务人员对其精心治疗和护理,帮助其迅速恢复健康。

日前,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达州市中心医院康复医学科发生了非常温暖感人的一幕,47床患者蒋某某为该科医护技团队一次性送来15面锦旗,感谢医务人员对其精心治疗和护理,帮助其迅速恢复健康。

据了解,蒋某某因声音嘶哑、饮水呛咳、进食困难、咽喉部异物感明显,严重影响日常生活而入院。在康复医学科医护技团队协作下,经过持续9天治疗后吞咽功能较入院前明显改善,咽喉部已无明显异物感,得到了患者充分肯定和极高评价。为此,蒋某某专门制作了15面锦旗,选择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以他能想到最隆重的方式为该科室参与治疗护理的医护技团队每个人赠送一面锦旗,表达其感激之情,于是出现了这非常震撼、感人、温暖的一幕。(来源:达州市中心医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