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达州

开江县“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激发消费活力”主题活动部门工作协调会议

新浪四川城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月6日,开江县2024年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激发消费活力”主题活动部门工作协调会议在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开江县委宣传部、网信办、法院、检察院、教育局、公安局、民政局、司法局、人社局、市监局等21个成员单位,县消委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3月6日,开江县2024年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激发消费活力”主题活动部门工作协调会议在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开江县委宣传部、网信办、法院、检察院、教育局、公安局、民政局、司法局、人社局、市监局等21个成员单位,县消委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华同志就围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安排部署,宣读了《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方案》,并就2023年县消委会发布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各成员单位在会上也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倡议。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抓好筹备工作,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从政策、制度、法律、标准、舆论等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推动维权共建,强化保护共责,实现成果共享,构建消费者友好型消费环境,提升消费者获得感,促进消费活力迸发,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筑牢基础。(来源: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肖菽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