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达州

跨区域联合执法 唱响市监“双城记”

新浪四川城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日前,开江县市场监管局与成都市青白江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跨区域联合执法行动。

日前,开江县市场监管局与成都市青白江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跨区域联合执法行动。为推动形成市场监管系统执法新常态,实现成都、达州两地跨区域联动协作执法新格局进行了有益尝试。

开江县市场监管局以案件查办为契机,会同青白江区市场监管局对该区一家肥料生产企业进行了联合执法检查。执法人员一行深入该企业的原材料、成品库房、生产车间、化验室等地进行实地检查。主要检查企业生产资质情况,是否存在超许可范围生产问题;生产投料、工艺流程情况,是否存在未按标准要求组织生产问题;产品包装、标识情况,是否存在虚假宣传、违规标注等问题;产品生产销售记录及出厂检验情况,是否存在产品未经检验出厂等问题。

检查结束后,双方就行政执法办案经验、疑难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认为,两地需持续强化市场监管跨区域执法协作领域的沟通协调,做到优势互补,信息互通,不断提高执法工作的协同性、联动性,有效性。(来源:开江县市场监管局 古月)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