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达州

开江县市场监管局查处无3C认证燃气具,为安全保驾护航

新浪四川城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日前,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推进2024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暨“春雷”行动质量安全隐患整治子行动,保障广大消费者生命财产安全。

日前,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推进2024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暨“春雷”行动质量安全隐患整治子行动,保障广大消费者生命财产安全。

3月8日,开江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位于开江县某街道的一家建材门市进行检查时发现该经营部销售的1台家用燃气灶和2台家用热水器未标注3C强制认证标志。这意味着这些产品可能未通过国家相关标准的认证,存在潜在的安全风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的相关规定,执法人员依法对这些无认证标志的产品进行了扣押,现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温馨提示广大消费者:在选购燃气具时务请必谨慎,合格的燃气具应具备清晰的厂名厂址、合格证、生产日期、3C认证标志以及熄火保护装置。如购买到无认证标志或存在安全隐患的产品,请立即停止使用,并及时联系市场监管部门。(来源:开江县市场监管局 肖博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