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达州

工行达州分行开展3.15消费权益日暨征信和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新浪四川城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工行达州分行积极组织开展征信和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筑牢金融消费保护墙。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承担意识,营造公平的金融消费环境,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工行达州分行积极组织开展征信和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筑牢金融消费保护墙。

活动现场,该行通过悬挂横幅、设置金融知识咨询台等方式,向来往群众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途径,并着重对群众关注的存款安全问题、保障范围、赔付额度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提醒消费者如何识别“征信修复”“征信洗白”“征信铲单”等常见骗局和套路,帮助社会公众增强了金融消费安全防范意识和引导消费者如何合法合规保护自身金融权益。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社会公众的金融基础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能力,还有效引导公众转变了金融消费观念。下一步,工行达州分行将以长期守护金融消费安全为主线,践行金融为民理念,争做消费者满意的银行,为达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金融安全保障。(来源:工行达州分行 胡香)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